Kindle Windows版本 中文字体修改工具

近来想要用Windows看Kindle电子书,无奈Windows 版本的Kindle不能修改中文字体,非常难看。把Kindle拉到IDA PRO看了一下,发现Kindle Windows版本的中文字体是硬编码的新宋体,于是就写了个小工具来修改中文字体

 

所需运行环境:

.Net Framework 4

 

注意事项:

  • 支持现在的最新Kindle版本(1.29.0 58060),测试环境是Win10 2004。其它版本和系统环境没测试过,理论上都支持,请自行测试。
  • 此程序会覆盖Kindle的一个英文字体 Hiragino Kaku Gothic ProN,如果喜欢用此字体阅读英文书籍的请不要使用此程序,否则会变成相应字体。

 

下载链接: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m7Xwbu 密码:d3s99a

 

原字体效果:

 

 

修改后的字体效果:

posted @ 2019-03-29 13:04  九天之方  阅读(843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