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前一段时间,需要经常用到贷款计算器的功能,这样有利于我们做出更好的决策。但是我们只能通过银行的工作人员的计算器来计算,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损失,由此便萌生了开发一个Windows phone7版的贷款计算器的功能。

此计算器目前的最新版本为:1.1.0.0,具有房贷计算器,2011个税计算器,存款利息计算器的功能:

  1. 房贷计算器:根据不同的贷款类型(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计算不同的贷款金额以年限的条件下,需要支出的月供情况情况 ,包括每期的月供明细。以供购房者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提供参考。
  2. 个税计算器:根据2011年新版的个人所得税条例,计算公民的工资需缴交的所得税情况。
  3. 存款利息计算器:根据不同的存款方式,存款期限,利率和存款金额计算应得的利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软件仍然是以开源的形式发布源码,项目源码地址:http://financingcalculator.codeplex.com 

目前,正在申请将此软件发布到Maketplace,在发布到maketplace,目前大家只能通过.XAP文件来部署软件,XAP文件下载地址:Calcualtor_1.1.0.0.xap

最后,庆祝一下 Windows phone7 mango的正式推送吧,不知道你升级了没?反正我已经升级了。

480x800

 

此款软件已经在Marketplace上架了,地址是:http://www.windowsphone.com/en-US/apps/371c3263-51d0-4f51-aad2-f83580a13e3e ,下载地址: zune://navigate/?phoneappID=371c3263-51d0-4f51-aad2-f83580a13e3e 下载地址

posted on 2011-09-28 12:30  阿不  阅读(284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