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版权声明:该开源开发包,是基于LumaQQ的基于等价移植到.NET平台下,开发者不直接参与QQ协议的分析工作,移植到.NET平台纯粹是为了方便广大.NET开发者学习和研究之用,并且没有产生任何直接的经济效益,并且纯粹是个人的技术学习研究行为,与本人所在单位没有任何关系。此开发包的用户在使用过程产生的效益和涉及的法律责任与本人没有直接关系。如果影响到您或您的公司利益,敬请谅解并且与我联系,本人会第一时间作出处理。本系列章首发且单发于博客园,由于各种原因不欢迎转载本系列文章,如果您转载了该系列文章请自行承担责任并且转载完整版本,包括版权声明。

好久都没有继续LumaQQ.NET的开发,这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心思静下心来做开发工作。导致LumaQQ.NET发布了三个版本之后,开发就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关注的也少。今天在小组内,有朋友发出了登录失败:您的QQ版本已经停止使用这个贴子后,在晚上的时间了解了下确实是,腾讯停止了QQ2005协议了,在迷茫之际终于有人就提出将客户端版本号标志改为0x0E1C即可登录,试下果真可以。我之前也有试过修改这个版本号,可能是没有找到正确的版本号,导致登录时出错未知异常。如果有人知道,能不能麻烦把目前所有版本的QQ版本号标号告知一下,我也省得再去花时间找。

为了方便大家,先放出目前的可用版本,有需要的请下载更新程序集引用即可

程序集和文档下载

源代码(SVN)

另外,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继续LumaQQ.NET的开发,请大家见谅,也谢谢大家对LumaQQ.NET的关心和关注!

 

链接:

LumaQQ.NET讨论小组:http://space.cnblogs.com/group/100260

LumaQQ.NET官方开发博客:http://hjf1223.cnblogs.com/

posted on 2008-07-29 23:24  阿不  阅读(6272)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