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Visual Studio IDE中,有一个并不起眼的功能,你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将它忽略,就是当前在IDE中激活打开的文件在Solution Explorer里自动定位的功能。当你在所有打开的文件中进行切换时,在Solution Explorer中也会自定同步到这个文件的目录下面,这个功能对于我们来查找当前文件非常有用。

在装了Visual Studio 2008后,在两个版本的VS IDE中都没有这个功能。这下可难倒我了,习惯了这个功能,一下子消失了。虽然IDE本身没有问题,但总感觉不完整。我决心将它修复,可是由于不能很好的描述这个功能,也没有办法在网上搜索到相关的解决方法。想到是由新装的VS 2008引起的,于是就重装过,恢复系统都不行,没辙了。这时才想起来是否有得设置,找到设置项,稍微一找。果不其然...

Track Active Item

Track Active Item in Solution Explorer 这个选项处于非选中状态。把它打上勾勾,问题就解决了,哎 smile_sad

posted on 2008-01-16 14:15  阿不  阅读(259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