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等今天等了太久了,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开始使用Atlas,那个时候还是比较早的CTP。引入它以后,带来了一些方便,同时去年这一年也给我带来了太多的麻烦了。06年上半年几乎是以每月一个CTP的频率不断更新着,这些CTP之间的差别都不算太大,只是不断的修正一些BUG,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曾经还怀疑它的Client Library会奔着1M去。还好,在7月份的CTP比较稳定后,隔了三个多发布了beta1版,正式进入了beta阶段,同时也对它做了底层的重构,全新设计的Client Library,使用了prototype,提高了性能同时也大大减小了体积,再经过了beta2,RC1后,今天终于发布了RTM版本了。我想这对每个asp.net ajax fans来说,都是天大的好消息,在google个性化页面订阅的weblogs文章中,9篇有7版是与asp.net ajax正式版发布的相关消息,这两天我也是特别经常想去逛逛ajax.asp.net的论坛,但是网站速度特别的慢,一直都没有进去过:(。TerryLee也是第一时间介绍了相关发布信息《ASP.NET AJAX 1.0 正式版发布》,相信Jeffrey Zhao不久也会有相应动作。呵呵.

另外,在“配件”方面,Excentrics World Server Controls也已经发布了适应asp.net ajax RTM的v2.0.6版本了,同时也希望其它的第三方控件也能够有所动作。相信浪子也一定在等ComponentArt 的正式版发布吧?没有asp.net ajax RTM的发布,它也不会发布正式版的,呵呵。

posted on 2007-01-24 11:45  阿不  阅读(65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