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构造】写在前面的话和课程介绍(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

  作为一个非标准理工生,我在学习计算机专业课时总是有很多的不适。当我试着将自己擅长的领域知识与计算机相结合,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

  本博客只用于发表本人在学习专业课程和产品相关知识时不干产品了,搞技术!)(老子要回归初心!去字节搞产品去了!(去商汤做深度学习框架的PM了,还得看源码和报错,虚假的产品经理/doge))的随笔;

       而在这个系列,本人将会尝试用偏文科的学习方式,拆解重构“软件构造”的课程内容,每一章会有本人的学习心得感悟;随笔中主要内容来自随堂笔记,博客会随着课程的推进逐步更新。

  第一次尝试经营博客,还请各位前辈指教。

课程介绍

  • 课程名称:软件构造
  • 开课时间:2018春
  • 主教材: Code Complete
  • 博客链接:
posted @ 2018-02-26 23:11  HongmingYou  阅读(20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