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学习Java之前并不需要先学习HTML,HTML与Java言语之间并不存在逻辑依赖关系,二者之间的功用鸿沟也比较清晰,Java主要应用于后端的业务逻辑完成,而HTML则主要是完结前端页面的出现。
  从难易程度上来说,HTML要相对简略一些,所以关于计算机基础比较单薄的初学者来说,从HTML开端学起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HTML比较简略,另一方面HTML的实验也比较简单完成,这能够让初学者快速建立起学习成就感。从大的发展趋势来看,当时Java程序员全栈化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发展趋势,所以Java程序员也应该掌握一定的前端开发常识。


  现在前端常识关于Java程序员的职场价值有比较大的影响,并且在工业互联网时代,前端开发的应用鸿沟会进一步得到拓展,所以Java程序员应该尽量多了解一些前端开发常识。未来在工业互联网时代,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能平台为依托,会有很多的前端开发任务,此刻掌握前端开发常识不仅能够拓展Java程序员的才能鸿沟,一起也会有更强的岗位竞争力。
  Java程序员在学习前端开发常识的过程中,除了要了解HTML之外,还需要重点关注一下JavaScript言语,现在JavaScript的应用仍是比较普遍的,并且由于JavaScript自身参加到了很多的开源项目中,所以未来根据JavaScript的幻想空间仍是非常大的。
  最终,当时学习Java言语能够把大数据作为主攻方向,现在大数据开发岗位的人才需求量仍是比较大的,岗位附加值也比较高。

posted on 2020-08-03 18:47  林口  阅读(6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