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对于非科班出身的初学者来说,假如想经过学习Java来为自己拓荒出新的开展空间,应该考虑三件事,其一是本身的知识结构和才能特色,其二是本身所在的学习环境,其三是能否有一个接连且稳定的学习时间。
  Java言语本身尽管具有必定的学习难度,但是假如可以突破前期的学习妨碍,后续的难度会有所下降,所以假如仅仅从学习Java言语本身来说,把握Java言语的根本语法和使用并不难,大部分人经过一个体系的学习进程都是可以把握的,但是要想经过学习Java来谋求一份开发岗位,还是具有必定难度的。
  依照历史经验来看,要想经过学习Java言语来获得一份附加值比较高的岗位,除了应该考虑到本身的知识结构、才能特色、学习环境等因素之外,还需要挑选一个开展前景比较广阔的主攻方向,并且这个主攻方向最好可以挑选新的技能领域,新技能领域往往有很多新的开展机会。
  从当前的技能开展趋势来看,大数据方向就是一个不错的挑选,随着大数据技能体系逐渐老练,大数据将逐渐开始落地使用,这个进程会释放出很多的人才需求。从近几年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来看,不少毕业生会挑选从事大数据开发岗位,该岗位不仅人才需求量比较大,岗位附加值也比较高。
  最终,Java是一门比较典型的全场景编程言语,并且当前在IT互联网行业内,对于Java程序员的需求量也比较大,所以学习Java言语是初学者不错的挑选。

posted on 2020-08-03 18:45  林口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