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Automate入门3 - SharePoint相关

 

多数流程以内容(文件和数据)为中心。 SharePoint 提供用于收集和管理列表和库中的数据的工具。

Microsoft 365 通过 Power Automate 和Power Apps 实现与一系列第三方系统的连接。 通过 Power Automate,你可以自动执行业务流程;通过 Power Apps,你可以基于 SharePoint 文件和数据创建出色的表单和移动应用。 Power Automate 和 Power Apps 都采用直观的视觉设计器,因此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方便的界面精心设计表单和页面。

 

SharePoint 触发器

SharePoint 触发器允许您创建流来监视 SharePoint 列表或库中的更改。 如果订阅的列表中发生了一个或多个更改,则会触发该流以运行。

创建项时

在 SharePoint 列表中创建项时触发流。

创建或修改项目时

在创建项目时触发流,并在每次在 SharePoint 列表中修改它时触发流。

修改项或文件时

在 SharePoint 列表或文档库中修改项目或文件时触发流。

有关如何使用此触发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此教程视频: “修改项目或文件时”触发器和“获取更改”操作简介

删除项目时

删除列表中的项时触发流。 若要获取已删除项的属性,必须使用网站集用户帐户将此触发器连接到预期运行该项目的关联 SharePoint 网站。

对于所选项

允许列表用户在选择列表中的项后触发流。

 备注:只能从 SharePoint 列表手动执行默认环境中的流。

通过内容理解模型对文件进行分类时

当Microsoft Syntex内容理解模型对文件进行分类(如文件的分类日期属性中所示)时触发流。

有关何时Microsoft Syntex以及如何对文件进行分类的详细信息,请参阅:Microsoft Microsoft Syntex简介

创建文件时, (属性仅)

在文档库中创建文件时触发流,并仅返回与该文件关联的自定义文件属性。

在文件夹中创建文件时 [已弃用]

 备注:此触发器已弃用,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在 SharePoint 文件夹中创建文件时触发流。 如果在运行此触发器的文件夹内的子文件夹中添加或更新文件,则不会运行此触发器。 如果需要在子文件夹中触发流,请为一个或多个子文件夹创建不同的流 () 。

创建或修改文件时,仅 (属性)

创建文件时以及每次修改库中的文件属性时,都会触发流。 仅返回与该文件关联的自定义文件属性。

在文件夹中创建或修改文件时 [已弃用]

 备注:此触发器已弃用,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在创建文件时触发,并在每次在 SharePoint 文件夹中修改该文件时触发。 如果在子文件夹中添加/更新文件,则不会触发触发器。 如果需要在子文件夹中触发,则应创建多个触发器。

在文件夹中创建或修改文件时, (属性仅)

在创建文件时以及每次修改所选 SharePoint 文件夹中的文件属性时触发流。 如果在子文件夹中添加或更新文件,则触发器不会激活。 如果需要在子文件夹中触发流,请为一个或多个子文件夹创建不同的流流。

删除文件时

在文档库中删除文件时触发流。 可以选择指定要监视的文件夹。 删除文件夹时,触发器仅为已删除的文件夹(包括其子文件夹)激活一次。 若要获取已删除文件的属性,必须使用网站集用户帐户将此触发器连接到要运行触发器的关联 SharePoint 网站。

对于所选文件

允许文档库用户在选择文件后触发流。

 备注:只能从 SharePoint 库手动执行默认环境中的流。

当站点请求加入中心站点时

在中心站点加入审批请求时触发流。

 

SharePoint 操作

添加附件

向指定的列表项添加新附件。

批准中心站点加入请求

批准中心站点加入请求。 此操作使用联接中心站点操作返回批准令牌以完成加入请求。

取消中心站点加入请求

取消中心加入请求。 如果适用,请指定“ 将中心站点加入状态设置为挂起 ”操作中使用的相同审批关联 ID。

签入文件

签入文档库中的签出文件,使文档版本可供其他人使用。

签出文件

签出文档库中的文件,以防止其他人编辑文档,以及你的更改在你签入文档之前可见。

复制文件

复制文件。 与 SharePoint 库中的 “复制到” 命令类似。 复制后,返回有关新文件的信息。

复制文件 [已弃用]

 备注:此操作已弃用,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将文件复制到 SharePoint 网站。

复制文件夹

复制文件夹。 与 SharePoint 库中的 “复制到” 命令类似。 复制后,返回有关新文件夹的信息。

创建文件

将文件上传到 SharePoint 网站。 请确保选取现有库。

创建项目

在 SharePoint 列表中创建新项。

创建新文件夹

创建新的文件夹或文件夹路径。

为文件或文件夹创建共享链接。

删除附件

删除指定的附件。

删除文件

删除由文件标识符指定的文件。

删除项目

从 SharePoint 列表中删除项。

放弃签出

如果签出文件但未对其进行更改,或者你进行了不想保留的更改,则放弃签出,而不是保存文件。 如果组织跟踪版本,则每次将文件签入库时都会创建一个新的版本。 通过放弃签出,可以避免在未对文件进行任何更改时创建新版本。

提取文件夹

将存档文件提取到 SharePoint 文件夹中, (例如.zip) 。

获取所有列表和库

获取所有列表和库。

获取附件内容

使用文件标识符返回文件内容。 内容可以复制到其他位置,或用作附件。

获取附件

返回指定列表项的附件列表。 若要访问文件的内容,请添加 “获取附件内容” 步骤,并使用此操作返回 的文件标识符 属性。

获取仅( 属性 )项或文件的更改

获取自 和 到指定时间间隔之前更改的所有列或文件属性。 若要获取修改项或文件时更改的所有列,请执行以下操作:

  • 在 修改项或文件时 使用 触发器, 和
  • 使用 “触发窗口启动令牌&触发器窗口结束令牌 输出”,从 修改项或文件时 触发器中推断自上次检查项或文件更新流以来更改的列数。

有关如何使用此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此教程视频: “当项或文件被修改时”触发器和“获取更改”操作简介

 备注

  • 列表或库应配置版本控制,以便推断自上次更改以来修改了哪些列或属性。
  • 仅对列表和库进行列更改。
  • 不支持更改文件内容。
  • 不支持附件更改。
  • 触发器窗口启动令牌&触发器窗口结束令牌 仅在修改 项或文件触发器时 使用时可用。

获取文件内容

使用文件标识符获取文件内容。 可以将内容复制到其他位置,或将其用作附件。

使用路径获取文件内容

使用文件路径获取文件内容。

获取文件元数据

获取有关文件的信息,例如大小、etag、创建日期等。 使用文件标识符选择文件。 若要访问库中列中存储的值,请使用 “获取文件属性” 操作。

使用路径获取文件元数据

获取有关文件的信息,例如大小、etag、创建日期等。 使用文件路径选择文件。 若要访问库中列中存储的值,请使用 “获取文件属性” 操作。

获取文件属性

获取在库中由项 ID 指定的项的列中保存的属性。若要访问文件的内容,请添加“获取文件内容”步骤,并使用此操作返回的“文件标识符”属性。 将此与本地数据网关一起使用时,可能需要手动输入要连接到的库的名称。

仅获取属性的文件

获取库中存储的所有文件夹和文件在库中的列中保存的属性。 还可以向下筛选到与条件匹配的项。 若要处理此操作的输出,请使用 “应用于每个 ”部分。 将此与本地数据网关一起使用时,可能需要手动输入要连接到的库的名称。 有关此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深入分析 Power Automate 中流的 获取项 和 获取文件 SharePoint 操作

获取文件夹元数据

获取有关文件夹的信息。 使用文件标识符选择文件夹。

使用路径获取文件夹元数据

获取有关文件夹的信息。 使用文件夹路径选择文件夹。

获取项目

从 SharePoint 列表中按其 ID 获取单个项。

获取项目

从 SharePoint 列表中获取项。 有关此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深入分析 Power Automate 中流的 获取项 和 获取文件 SharePoint 操作

获取列表视图

从 SharePoint 列表中获取视图。

获取列表

从网站获取 SharePoint 列表。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向特定人员授予对 SharePoint 中的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加入中心网站

将请求的站点加入中心站点。 如果中心需要审批,则需要审批令牌才能成功完成加入。 如果适用,请指定“ 将中心站点加入状态设置为挂起 ”操作中使用的相同审批关联 ID。

列出文件夹

返回 SharePoint 文件夹中包含的文件。

列出根文件夹

返回根 SharePoint 文件夹中的文件。

移动文件

移动文件。 与 SharePoint 库中的 “移动到” 命令类似。 在移动新文件后返回有关该文件的信息。

移动文件夹

移动文件夹。 与 SharePoint 库中的 “移动到” 命令类似。 在移动新文件夹后返回有关该文件夹的信息。

解析人员

返回单个匹配的用户值,以便可以将其分配给 person 类型的列。 如果没有匹配项或多个匹配项,则此操作会出错。

向 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

构造要调用的 SharePoint REST API。 有关此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在 Power Automate 中使用 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流操作

 重要:此操作可能会执行您有权访问的任何 SharePoint REST API。 请谨慎继续操作。

设置内容审批状态

为已打开内容审批的列表或库中的项设置内容审批状态。 必须为页面和文件提供 ETag。 可以使用“获取文件元数据”操作获取 ETag。 此操作仅适用于 SharePoint Online 和 SharePoint 2019。

将中心站点加入状态设置为挂起

将请求站点的中心加入请求状态设置为挂起。 审批关联 ID 是一个可选参数,可帮助 SharePoint 标识特定的中心加入请求。 请求站点在给定时间只能有一个挂起的请求。

停止共享项目或文件

删除授予项目或文件访问权限的所有链接,并删除除所有者以外的所有具有直接访问权限的人员。

更新文件

汇报文件标识符指定的文件的内容。

更新文件属性

汇报由项 ID 指定的项的库中列中存储的属性。 若要更新文件内容,请使用 “更新文件” 操作。 将此与本地数据网关一起使用时,可能需要手动输入要连接到的库的名称。

更新项目

汇报 SharePoint 列表中的项。

 

 

对 SharePoint Server 的支持

下表列出了 SharePoint 本地 2013、2016 或 2019 支持的所有操作和触发器。 不支持未提及的任何操作或触发器。

支持的触发器

TriggerSharePoint 2013SharePoint 2016SharePoint 2019
在文件夹中创建文件时
在文件夹中创建或修改文件时
创建项时 是1 是1 是1
创建或修改项目时 是1 是1 是1
创建文件时, (属性仅) 是1
创建或修改文件时,仅 (属性) 是1
删除项目时 是2
删除文件时 是2
解析人员
设置内容审批状态

 备注

  1. 不支持“按视图限制列”。
  2. 虽然 SharePoint 2019 支持此触发器,但使用此触发器创建的流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 如果列表中超过 60 天没有活动,或者存在某些活动,但 60 天内没有删除任何项目,则触发器将无法激活。
    • 系统用户删除列表项将激活触发器。

支持的操作

操作SharePoint 2013SharePoint 2016SharePoint 2019
获取文件元数据
使用路径获取文件元数据
获取文件夹元数据
使用路径获取文件夹元数据
获取文件内容
创建文件 是1 是1 是1
更新文件
复制文件 [已弃用]2
列出文件夹
提取文件夹
获取附件
添加附件
删除附件
获取项目 是3 是3 是3
获取项目 是4 是4 是4
创建项目 是4 是4 是4
更新项目 是4 是4 是4
删除项目
向 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

 备注

  1. 不支持通过将大文件作为一组区块上传来创建它。
  2. 此操作在其显示名称中包含“[已弃用]”。 “复制文件”操作不同于此操作。
  3. 此操作仅支持 OData 参数,它不包括“将条目限制到文件夹”、“包含嵌套项”和“按视图限制列”等参数。
  4. 不支持“按视图限制列”。

已弃用的触发器和操作

这些触发器已弃用,不再主动维护。 虽然它们仍存在于 Microsoft SharePoint 连接器中,但我们建议不要在任何新应用程序或解决方案中使用已弃用的触发器或操作。

名称类型支持的版本建议的替代项
在文件夹中创建文件时 [已弃用] Trigger SharePoint 2019 创建文件时, (属性仅)
在文件夹中创建或修改文件时 [已弃用] Trigger SharePoint 2019 创建或修改文件时,仅 (属性)
复制文件 [已弃用] 操作 SharePoint 2019 复制文件

 

已知限制

支持的列表和库模板

列表的 Power Automate 流仅在泛型列表 (100) 和泛型文档库 (101) 中受支持。 我们目前不支持自定义列表和库模板,包括但不限于公告、联系人和任务等列表。

流运行

生成要为项触发的 Power Automate 流或创建或修改文件时,Power Automate 会定期检查在流触发器中配置的列表或库中的更改。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列表或库中有一个更改,流运行可能会在该更改后的几分钟内发生。 但是,由于流间隔自上次有效更改以来的间隔时间或对项或文件的后续编辑,因此流可能会在后续流运行中收集多个更改。

移动文件和流运行

将一个或多个文件从一个文档库移到另一个文档库时,原始文件将从源库移动到目标库。 移动文件不会更改任何自定义元数据,包括创建和修改文件时。 因此,此操作不会为移动它的库中关联的那些文件更新触发任何流。

将文件同步到 OneDrive for Business 和 SharePoint 文档库

当用户将一个或多个文件从一个文档库同步到另一个文档库时,原始文件 (将) 从客户端同步到目标库。 同步文件不会更改任何自定义元数据,包括文件创建和修改时间。 因此,此操作不会在该库中或 OneDrive for Business 中触发这些文件同步的任何流。

支持的查阅列

如果列表/库包含查阅列, 则“获取项目 ”和 “获取文件” 操作支持返回最多 12 个查阅列的项目。 如果列表或库超过此阈值,Power Automate 中的流将失败。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sharepoint/dev/business-apps/power-automate/guidance/working-with-get-items-and-get-files

深入了解 Power Automate 中流的 “获取项 ”和 “获取文件” SharePoint 操作

通过 Power Automate 中流的 “获取项 ”和“ 获取文件 ”SharePoint 操作,可以分别从列表和库中获取项。 虽然它们是不同的操作,但这两个操作的功能是相同的。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这些操作。

确定是使用列表还是库

首先, “获取项目” 操作仅适用于列表,而 “获取文件” 操作仅适用于库。

项目限制

默认项限制为 100,并且默认情况下也会对项进行分页。

如果使用默认选项,并且只需指定站点地址和列表或库名称,Power Automate 将从列表或库中返回 100 个项目。

如果使用的是大型列表,则可以将此限制提高到列表视图阈值限制 5,000。

若要指定要返回的项数,请展开 “高级”选项,并在 “Top Count” 操作属性中指定该数字。

修改“获取项”操作中返回的项数

如果超出 5,000 项限制,Power Automate 将失败并生成错误对话框。

将项目限制为特定文件夹

默认情况下,此操作以递归方式从所有文件夹返回列表或库中的所有项或文件(如果可用)。 可以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更改此行为:

  • 若要选择列表或库中的特定文件夹,请使用 “将条目限制 为文件夹”属性。
  • 若要将条目限制到该特定文件夹或所有子文件夹中,请使用 Include Nested Items 属性。

在“获取项目”操作中将条目限制为文件夹

限制视图返回的列

列表视图是一种有用的配置,可在其中自定义要显示的列以及列表项的任何其他条件或分组。 这不仅对用户有用,而且对要使用该视图数据执行的任何其他计算也很有用。

若要检索列表项及其列,请选择“ 获取项 ”和“ 获取文件” 操作。 但是,检索列会检索所有列。 虽然这很有用,但当你只需要处理在特定视图中配置的一组特定列时,它可能会过多。

若要限制列检索,请在 “获取项目 ”和“ 获取文件 ”操作中展开“ 高级选项”,选择“ 按视图限制列” 选项。 检索列表项时,现在可以按视图限制列。

限制“获取项”操作中视图返回的列

在想要对特定数据执行一组操作的情况下,此选项很有用,例如在前面的示例中,需要查看不同事件的视图。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食物事件时,最好是按 “食物事件”来限制列。

筛选查询

此操作还支持指定筛选器查询,以便可以筛选服务器上的项。 使用筛选器查询的功能与在 Power Automate 中筛选流中返回的结果一样。

我们支持 SharePoint 中您可以使用的以下 OData 筛选器查询

  • 按列名称筛选:
Location eq 'Midwest'

location 是与 运算符一起使用的列名称,等于 (eq) , 而 Midwest 是列的值。

其他示例:

  • 位置 eq “中西部” 和状态 eq “已批准”
  • startswith (Title, 'A')
  • startswith (Title, 'A') and Start_x0020_Date gt 'formatDateTime (utcNow () ,'yyyy-MM-dd')
    • formatDateTime (utcNow () ,'yyyy-MM-dd') 是一个表达式。
  • Country/Title eq 'New Zealand'
    • Country 是列表中的查阅列,Title 是引用列表中的列。

获取项操作中的 ODATA 筛选查询

我们支持以下查询方法和运算符。

数字比较

  • lt
    • 少于
  • le
    • 小于或等于
  • gt
    • 大于
  • ge
    • 大于或等于
  • eq
    • 等于
  • ne
    • 不等于

字符串比较

  • startsWith
  • substringOf
  • eq
  • ne

按查询排序

若要根据列按升序或降序对项进行排序,还可以通过查询指定顺序。 例如:

  • Start_x0020_Date desc
  • 标题 asc

列名中的空格替换为 _x0020_ (0 是数字零) 。

获取项操作中的 ODATA 排序依据

格式是列名后跟 asc 或 desc,具体取决于升序或降序。

已知限制

使用包含超过 5000 个列表的“获取项”和筛选器查询时,你可能会发现,如果前 5000 个项目中没有与筛选查询匹配的项,则不会返回任何记录。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在处理包含超过 5000 个项目的列表时,在“从操作设置”菜单获取项目上启用分页。

 
 

 

使用 Power Automate 流管理列表项和文件权限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sharepoint/dev/business-apps/power-automate/guidance/manage-list-item-file-permissions

Power Automate 中的 SharePoint 连接器提供以下操作来管理列表或文档库中单个列表项的权限。

  •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 为文件或文件夹创建共享链接
  • 停止共享项目或文件

上述所有操作都允许你自定义项目或文件的权限,以允许适当的用户访问该项目或文件。 若要授予访问权限或停止共享,你需要是该列表或库的列表所有者。 这意味着,在进行这些操作的流程中,必须使用列表所有者用户帐户连接到列表或库。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操作需要以下输入:

  • SharePoint 网站 URL
  • 列表或库名称或标识符
  • 要为其授予访问权限的项或文件标识符
  • 要授予访问权限的收件人
  • 要授予的权限角色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授予对项目或文件夹的访问权限”不支持向外部用户授予访问权限。

Roles权限角色映射到 简化的标准 SharePoint 权限组

  • Members
  • Owners

使用自定义定义的角色授予访问权限

在需要指定自定义定义权限角色的高级方案中,可以通过使用以下格式为 Roles 属性输入自定义值,在流操作中执行此操作:

role:<role-id>

使用自定义角色授予对项或文件的访问权限

如果要获取自定义定义角色权限的角色 ID,可以通过导航到 Web 浏览器中的 SharePoint URL,然后搜索该角色来执行此操作。

https://<your-sharepoint-site>/_api/web/roledefinitions
https://contoso.microsoft.com/teams/itweb/_api/web/roledefinitions

可以在角色项的 类别 属性中找到角色 ID。

SharePoint 网站角色定义

可以使用 可共享链接提供对特定文件的访问权限,而不是直接授予用户对文件的访问权限。

可以使用“为文件或文件夹创建共享链接”操作为给定文件创建可共享链接。

“为文件或文件夹创建共享链接”仅支持文档库中的文件或文件夹。 尚不支持列表项。

为文件或文件夹流操作创建共享链接

使用 操作创建可共享链接时,可以指定:

  • 链接类型
    • 共享链接的类型 - 查看和编辑或仅查看
  • 链接范围
    • 谁有权访问链接 - 拥有链接的任何人,包括匿名或组织中的人员

停止共享项目或文件

“停止共享项或文件”操作需要以下输入:

  • SharePoint 网站地址
  • 列表或库名称或标识符
  • 要停止共享的项目或文件标识符

停止共享项或文件流操作

应用此流操作将删除对该项目或文件的所有权限,网站所有者除外。

 

在 Power Automate 中使用 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流操作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sharepoint/dev/business-apps/power-automate/guidance/working-with-send-sp-http-request

在 Power Automate 中,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流操作允许你构造和执行 SharePoint REST API 查询。 如果现有 SharePoint 流操作无法处理您的要求,或者要查找的操作在 SharePoint 连接器中尚不可用,则此操作特别有用。

将 HTTP 请求发送到 SharePoint 操作

若要有效地使用 SharePoint 发送 HTTP 请求操作,请参阅以下提示。

 备注:这是一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操作。 您必须了解 SharePoint REST API 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在 Power Automate 中分析 JSON 字符串。

了解 SharePoint REST/OData API

SharePoint 具有许多 API。 此处的重点是 REST/OData API。 有关完整的 REST/OData API 集,请参阅 了解 SharePoint REST 服务

尽管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使用 SharePoint 2010 REST API (_vti_bin/listdata.svc) ,但我们建议改用 REST/OData API。

使用 JSON light

SharePoint REST/OData API 支持 JSON 精简。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 API 请求中设置标头,通知 SharePoint 是否在响应中包含任何元数据。 在许多情况下,不需要元数据。 通过元数据可以更轻松地分析操作的输出。

为此,只需添加以下标头:

HTTP
Accept: application/json; odata=nometadata

分析响应

如果执行 GET 请求,通常希望分析响应。 默认响应为 JSON,使执行更简单。

通过查询操作的正文来分析响应,然后根据响应分析 JSON 数组或对象。

为此,请生成表达式:

HTTP
body('Send_an_HTTP_request_to_SharePoint' )['Id']

如果具有数组,则具有 JSON 数组对象。 可以使用前面的表达式,然后构造对每个操作的 apply,并使用以下表达式输入要使用的变量:

HTTP
body('Send_an_HTTP_request_to_SharePoint' )['value']

在 apply to each 操作中,可以使用以下表达式访问各个元素:

HTTP
items('Apply_to_each')['Title']

 

SharePoint REST API

了解 SharePoint REST 服务 | Microsoft Learn

 

需要使用 Power Automate 对 SharePoint 中的文档进行批准

包含敏感信息的文档通常需要审批。 使用 SharePoint 中的内容审批功能,可以将文档的简单审批过程放入特定文档库中。 使用此内容审批流程,待审批的文档在获得批准之前,用户不会看到这些文档。

在库设置页中管理内容审批设置:

内容审批设置

设置 > 版本控制设置 > 需要对提交的项目进行内容审批

Power Automate 中的内容审批流

可以使用审批流自动执行整个内容审批过程。 批准后,文档的内容审批状态将自动设置为“ 已批准”;如果被拒绝,流会将文档的内容审批状态设置为 “已拒绝”。

若要设置文档的内容审批状态,请使用 SharePoint 连接器在流中使用 “设置内容审批状态” 操作。

若要查看 ETag,请展开 “显示高级选项”。

备注:虽然内容审批操作帮助表明 ETag 是可选的,但文档和页面需要它,而对于列表项,ETag 可能是可选的。

内容审批状态“批准”

必须确保输入正确的网站和库名称。 但是,可以从流中的先前操作获取其余值。

  • 标示符
    • 使用触发器输出中的 Id 属性
  • Comments
    • 使用审批响应中的注释属性
    • Etag
  • 使用“获取文件元数据”操作输出中的 ETag 属性

现在,可以使用内容审批状态操作根据审批响应批准和拒绝文档。

 

使用 Power Automate 管理 Microsoft 列表流中的所有者和用户

使用 Power Automate 管理 Microsoft 列表流中的所有者和用户 | Microsoft Learn

 

指南:从经典工作流迁移到 SharePoint 中的 Power Automate 流

指南 - 从经典工作流迁移到 SharePoint 中的 Power Automate 流 | Microsoft Learn

 

 

 

posted @ 2023-02-20 17:22  highlightyys  阅读(6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