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Guide: js | css | HTML(DOM) WEBCAST .NET4 Lib Web.config-WCF MVC3-EF4.1 T-SQL-(2012)

WordPress在Permalink取消index.php后nginx404的解决方案

首先,我的WordPress后台的Permalinks设置如下:
image
在自定义结构当中使用/%year%/%monthnum%/%day%/%postname%/移除了index.php。

保存配置后,结果访问到的页面居然404了#_#!!
image

google一翻找到答案,配置nginx配置文件即可。
image
try_files $uri $uri/ /index.php?$args;
添加上面的代码到location / { .. } 内即可

然后重启一下nginx后,Permalink就正常工作了。
image

 

另外博主给各位网友介绍屌丝免费建站的域名资源与空间:

免费互联网域名:http://www.dot.tk/

免费Linux主机空间:http://www.freehosting.com (接近10G硬盘,接近250G月流量)

上图是cPanel面板上显示的具体主机信息!


 

免费空间在注册时候自己用开发者工具改一下那个.tk域名,因为他默认不支持tk域名,接着下面的3个单选框我记得当初是选择第三个(i will use my existing domain and update my nameservers)。

如下图所示:

本文到此结束。致谢!

posted @ 2013-03-13 15:45  dotNetDR_  阅读(12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