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光照技术》在摩点网开启正式预定!

各位读者朋友,《全局光照技术》计划于11月30日在摩点众筹网站发起正式预售,现已开启预约通道,请大家按下面的链接进入项目主页:

 

如果您是在校学生,可以从这里(《全局光照技术》在校学生特惠申请)申请一张7折的优惠券,到时候请选择第一档“在校学生特惠”进行订购。

如果您参加过本书的试读众筹,请至您的摩点网订单详情获取您的7折优惠券,到时候请选择第二档“试读众筹参与者特惠”进行订购。

 

本书耗费了整整三年时间编写,可以说算是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每一个文字都沉淀着满满的诚意,我也相信和希望本书对国内图形学发展会产生一定的贡献。然而一种文化的发展绝不能依靠个人,它必定是社群整体性发展的结果,所以诚恳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帮助转发和告知你们的朋友,这既是对我写作的认可,也必然会对国内图形社区的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

 

在此表示感谢!

posted on 2017-11-26 17:56  秦春林  阅读(25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