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路蜂地图API:Gis.Service包定义

这个包中定义了地址查询,地理反编码,路径查询,本地查询等地图服务的接口。

DigitalMapServce 各种地图服务(地址查询,路径)的实现。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使用地图服务的类型,如使用Google 地图或是CloudMade地图服务,在中国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MapAbc 地图服务。
IDirectionQuery 路径查询接口定义.
IGeocoder 地址查询接口定义.
IReverseGeocoder 根据经纬度查询地名的地理逆编码查询接口定义.
IIpaddressGeocoder 根据IP地址查询地名的查询接口定义.
IGeocodingListener 地址查询服务回调函数接口.
IReverseGeocodingListener 地理逆编码查询服务回调函数接口.
IRoutingListener 路径查询服务回调函数接口.
IIpaddressGeocodingListener IP地址查询服务回调函数接口.
IpAddressGeocoder 该类定义IP地址查询服务.
SearchOptions 使用查询服务一些配置,如查询结果返回数目,路径长度单位为公里或是英里,语言配置等。
MapKey 不同的地图服务可能使用不同的Map Key,如果商用,需要向不同公司申请地图Key,如 Google Map Key, MapAbc Key,CloudMade Map Key.
MapKeyRepository 用于管理各种Map Key并为地图服务选择合适的Map Key。

posted on 2012-05-28 11:17  Hibernate4  阅读(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