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Develop 3.0——更好的代码完成、性能与快速修复建议

本文来源于我在InfoQ中文站翻译的文章,原文地址是:http://www.infoq.com/cn/news/2012/05/monodevelop-3

近日,MonoDevelop 3.0发布了,该版本提供了一些新特性,专注于性能、开发者生产力,特别针对C#开发者。

该版本主要的变化在于MonoDevelop的解析器与代码完成现在使用了Mono Compiler Service,确保了未来针对Compiler Service的所有改进都会改善这些IDE特性。

一些主要的改进如下所示:

  • 更好的代码完成,特别是lambdas与LINQ Expressions
  • 更快、更精确的Find References
  • C#的语法高亮
  • 通过新的预定义“AllMan”模式实现的更好的代码格式化,兼容于VS default
  • 新版的MonoMac addin
  • 新的Mono For Android可视化设计器
  • 更快地加载与构建大型项目

除了上述改进外,还有一个针对Source Analysis的新的试验性特性,提供了潜在的代码改进/重构与快速修复命令——启动它还会在滚动条附近显示出一个代码迷你图。重构特性使用了NRefactory 5上下文动作模型,可以编写新的上下文动作。值得一提的是,构建在Mono Compiler Service之上的NRefactory 5也用在了SharpDevelop中,这是两个项目团队协作的成果。

MonoDevelop是个针对.NET与基于Mono的桌面与Web应用的开源IDE,主要由Xamarin开发并提供支持。

查看英文原文:MonoDevelop 3.0 – Better Code Completion, Performance, Quick-Fix Suggestions

posted on 2012-05-27 18:06  Hibernate4  阅读(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