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小黄衫心得

获奖心得

在前几次的软工实践中,很高兴能够得到老师以及助教的肯定,获得了邹欣老师周筠老师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赞助的小黄衫,非常开心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肯定、与各位队友共同努力的成果能够得到肯定,当然我也深知在这个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对于这项荣誉受之有愧,而这也是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借由这个机会,我也对自己前阶段的学习做个小小的总结与反思。

我和小黄衫

回顾 & 总结

这个学期迟迟还没有开学,到现在已经做了许许多多软工实践任务:软工实践寒假作业1、软工实践寒假作业1、结对作业1、结对作业2、团队作业、个人作业-软件评测...

  • 每一次的作业,都会接触到一些新的东西,首先感受到的是自身技术与知识上的欠缺,当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每一次作业自己能够保证到的就是认真对待,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都已经很棒了。
  • 每一次的作业,助教的作业要求都写的非常详细,这给自己每一次的作业规划带来了极大的帮助,所以还是很谢谢助教默默辛苦的付出,我有时也想,假设是我来发布这项作业,我能不能做到比较清晰的表达与规划,这是自己很需要学习的地方。
  • 其次的感受就是团队间的合作,在这个过程中的体验是很美好的,感谢结对作业中队友的信任、团队作业中其他队友的信任,一起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经历很让人难忘。

反思

  1. 每一项任务都是一个学习与提升的好机会,不要再只将它视作一项任务;
  2. 多与自己对比;
  3. 保持学习。

写在最后

再次感谢老师以及助教的肯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保持认真与好奇,更加认真、负责。

posted @ 2020-05-13 20:48  索隆不喝酒  阅读(21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