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巧:防火墙设置简化小工具Firewall App Blocker介绍

 

防火墙是保障我们上网安全必备的工具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如果使用第三方防火墙设置过于麻烦,而且占用不少的系统资源,通常我们会启用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
但Windows防火墙设置界面看起来比较复杂,而且比较繁琐,需要设置入站、出站之类的,针对普通用户设置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今天给大家推荐Firewall App Blocker防火墙简化工具,可以让我们设置防火墙规则变得简单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对大家的日常工作能够提供一些帮助!

一、软件介绍

Firewall App Blocker,一款Sordum上的防火墙工具,支持批量添加程序、文件夹和进程至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可以帮我们大大简化防火墙的使用步骤。

二、软件用途

Firewall App Blocker这款软件主要作用是可以简化设置防火墙这个复杂的过程,你只需将需要禁止联网的应用程序exe文件或快捷方式拖放到其窗口上就可以搞定了,列表上的所有的软件都会被阻止访问网络。

 

三、设置案例

现在以Bandizip为例,点击左上角文件夹图标,找到Bandizip安装目录,点击确定。

此时目录下所有程序均被添加至防火墙拦截名单,即可彻底阻止Bandizip联网更新。

与此同时,在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中,同样的程序被批量添加。

除了批量管理防火墙名单,Firewall App Blocker还可以短暂阻止网络连接,彻底限制一切联网。

传送门

 

posted @ 2023-03-07 08:51  天使不哭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