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计]多鱼点餐系统个人总结

 [课程设计]多鱼点餐系统个人总结

  本次冲刺阶段也总算是此次课程设计程序项目开发的最后一个阶段,这也意味着结束了,尽管这只是经过了一个月时间,但过程确实令人难忘,毕竟在软件工程这一学科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开发项目及其以外的知识,这充实了我们这一个专业的专业知识,所学到的知识也可以说是规范了我们的开发过程。虽然我们的多鱼点餐网页系统看上去可能很简单,但是我们都是一步一步按照软件工程这门学科的开发步骤进行,所以说我们首先端正了我们自己的态度先,也起码把系统展现出来了。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能够互相督促、互相改进、共同进步。从第一阶段的生疏,组员之间逐步逐步变得默契,这可以说是零的突破,尽管有时候我们总有些懒惰的意思,但是我们也时刻告诉自己,不要让团队拉后退了,毕竟团队的事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我相信通过这一个月下来开发的这个多鱼点餐网页系统项目,我们学到的东西在日后总会有用处,最后也希望我们能够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posted @ 2016-12-18 18:25  34黄冠锋  阅读(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