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计]Scrum团队分工及明确任务1.0 ----多鱼点餐

[课程设计]Scrum团队分工及明确任务1.0 ----多鱼点餐

一、开发背景

  多鱼点餐系统是一套比较系统化的针对餐厅点餐服务的产品,从顾客进入餐厅点餐到用餐结束再到最后的结账买单,需要全面的、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来辅助,这有效的提高了餐厅服务效率和层次水准,为餐饮企业在同行中能够更好的提高竞争优势,在提高餐厅的运营效率同时,也让到店顾客能够自主选餐,减少顾客到店后的点餐、等餐及结算过程消耗的时间,降低服务员点餐失误率,也让顾客感到价目清晰、服务到位的效果,从而提高餐厅形象与客户满意度。这也是我们重案组开发小组开发多鱼点餐系统的目的。该项目,多鱼点餐系统的定位主要是中西餐餐饮企业,为其提供一套网页化的智能点餐系统。

 

二、角色分配

   134黄冠锋 产品负责人: 决定开发内容和优先级排序,最大化产品以及开发团队工作的价值,处理团队开发网页过程的任务上的问题。 

        130卢利钦 Scrum Master: 负责确保团队遵循 Scrum 的理论、实践和规则。Scrum Master是团队中的服务式领导,保证团队有规有矩的完成任务。

   129赖新耀 PM项目经理:团队的领导, 带领、平衡、推动、激励、目标达成、交涉,平等工作之外管事也管人,调动团队的积极性。

   122许恒蓝 用户:从最终使用者的角度把握所开发软件的用户体验,团队工作必须响应并满足用户需求,团队的后勤管理人员。

 

 

 

 

 

posted @ 2016-11-14 11:19  34黄冠锋  阅读(4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