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总结,2012年的期望

来到2012年已经好多天了,老早就想着写一篇文字,来记录一下2011年,去年想写但没写出来,现在回头去想已经忘记很多事了,今年还是写一下吧,万一真的2012了呢。

我是很物质的人,先记录一下今年购入的东西吧:

2011年,bambook —> 黑莓9780 —> 周大福项链·钻戒·手镯(已丢)·男戒 —> iPhone4 —> HP Veer —> iPod touch —> MacBook Air 11“

书今年又买了好几十本,但是大多和以前一样,只是放着了。其他一些衣服,杂物等就都忘了吧,也没什么纪念意义。

接着记录发生的几件事,是不能忘记的:

2011年 ,  结婚  —> 乔布斯去世 —> 妻子的爷爷去世

从大二暑假到现在,六年,刚开始我就说了要娶她,最后做到了,还是小自豪一下。

伟大的人去世,总是让人无限的遐想,如果乔布斯还活着,身体还健康,他还会怎样改变这个世界,我们只能靠想象了,但是想象往往都是不靠谱的。

在妻子的爷爷去世前两个多月结了婚,他老人家也可以不牵挂这件事情了,幸辛苦苦一辈子,牵挂别人一辈子。记得我第一次去崔灿家还是我大三的时候,那时他老人家还身体硬朗,还下地干活,一转眼,五年过去了,人老的是那么的快。

2011年的我,又看不清该怎么走以后的路了,像2010年一样,也许我又该换一个工作了。

2011年身边的诱惑总是很多很多,我该怎么去控制自己不被诱惑,走自己的路呢? 希望2012年我能有个答案吧。

2012年希望能找一个能持续待几年的公司。

2012年希望能多看一些书,多走一些路,多做一些记录。

2012年希望家人都能身体健康。

posted @ 2012-01-09 14:06  风枫峰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