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_Cherish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配合使用chrome+xx-net,就可以免费访问youtube等外网了。步骤如下:

1. 按照https://github.com/XX-net/XX-Net/wiki/%E4%BD%BF%E7%94%A8Chrome%E6%B5%8F%E8%A7%88%E5%99%A8的说明安装chrome、设置代理、导入证书;

2. 按照https://github.com/XX-net/XX-Net/wiki/how-to-create-my-appids申请自己的appid,并在xx-net部署和配置appid。没有这一步,默认使用公共appid,一方面速度很慢,另一方面流量有限制(不能看视频)。设置自己的appid,速度会快点,然后一个id每天有1g流量,现在google可以申请12个id。申请多个id只是流量多,速度并没有影响。

posted on 2016-04-14 22:13  HF_Cherish  阅读(6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