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附加题

         我认为的计算机学习的重要性

  计算机的识别方法与我们人类不同,人类会思考,会表达,然而计算机只能按照程序设定好的方式来思考,但是它给予人类的帮助也是很多的:

    我们平时走路的时候我们要上一节台阶,我们人能很自然的跨上去,而计算机却不能,他需要很多程序的运用,就比如它要计算台阶的高度,然后它要计算抬脚的高度以及幅度,在计算要往前移动的距离,这样它才可以往下一个台阶跨步,不过它的运行速度与人相比就快很多倍。人可能刚有思想,它就已经到了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但其实它也是有限制的只能认为给他做出相应的系统他才会自动表达。

    现实生活中,计算机也能帮助我们解决许多问题,例如,我们平时打印的稿件自己平时班级里出的成绩排名,如果经由一个学生操作,整理这些学生成绩也是个浪费时间的细活,其中不伐学生工作枯燥,如果将写程序这件事交给计算机,现在计算机的先进程度不说,可以直接识别上传个人成绩并自动排好顺序,所以计算机能将我们在那些繁琐枯燥的事情中解救出来。

posted @ 2017-09-29 19:18  何宇诗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