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swoole进程

怎么关闭swoole进程?

Linux 手动关闭 swoole 进程

通常情况下,使用构建的命令就可以关闭对应的服务。可有时候 pid 被删了后,程序逻辑就关闭不了服务了。这个时候,就得用命令来关。

通常方式

laravel 中 swoole 为例

 

 

当 pid 文件删除或被改后,就 stop 不了了。

命令方式

 

 

整理了一些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分布式架构、高可扩展、高性能、高并发、服务器性能调优、TP6,laravel,YII2,Redis,Swoole、Swoft、Kafka、Mysql优化、shell脚本、Docker、微服务、Nginx等多个知识点高级进阶干货点击链接加入swoole官方群免费领取:

正在跳转​jq.qq.com

群内都是1-7年的开发者,希望可以一起交流,探讨swoole这块的技术 或者有其他php问题 也可以问,获取swoole或者php进阶相关资料和面试题私聊管理即可

posted @ 2020-04-06 20:36  .Ronin  阅读(3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