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提示对于目标文件系统过大

 Win10系统提示对于目标文件系统过大

 

今天在复制MAC系统文件时,系统弹出窗口提示“对于目标文件系统,文件XXX过大”。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FAT32的文件系统不支持复制大于4g的单个文件,而NTFS则是支持大文件,所以我们可通过转换文件格式来解决问题,下面是Win10系统提示对于目标文件系统文件过大的具体解决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或者直接windows+R

 

 2.确定我们的U盘盘符是哪个,比如我的是J盘

 

3、然后我们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onvert J:/fs:ntfs”注意该空格要空格。

 

4、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处理过程,等待结束就可以了。

 

 5、我们再试试复制刚才那个文件进去试试是否能够复制大于4g的文件,结果是可以的!看看文件系统,已经变成NTFS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提示对于目标文件系统文件过大解决教程,按上述步骤操作即可解决问题。

 

posted @ 2019-02-19 17:01  何宇泽  阅读(103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