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委托的解释

计划委托

计划委托指令指的是预先设置委托和触发条件,当最新的成交价格达到事先设定的触发价格时,即会将事先设置的委托送入市场。

用户认为BTC的市场价格达到19250美元时,可能后续有较大的上涨行情,因此按照高于市场价19251美元委托开多。则您可以可以设置计划委托.
当市场价格达到了触发价格,若您设置的委托价此时触发了限价规则,那么系统会使用此时限价的最高价或者最低价进行下单。

跟踪委托

跟踪委托指的是在行情发生较大幅度回调的情况下,将客户事先设定的委托送入市场的策略。当市场的最新价格达到投资者设定该策略后最高(最低)市场价格的(1±客户设定回调幅度)后,即会触发客户设定的策略,将客户事先设定的委托送入市场中。

当前BTC的市场价格为19000美元,某投资者判断BTC的市场价格还会继续下跌,但是在下跌后可能会出现反弹行情,因此用户希望在反弹幅度超过所设置的“回调幅度”,按照18000美元买入。因此可以设置跟踪委托.
当BTC市场价格从19000美元继续下跌,最低跌至17800美元,随后反弹上涨,若上涨至17999美元,此时回调幅度为(17999-17800)/17800=1.11%,但因为此时的市场价格17999美元<激活价格(18000美元),因此系统不触发此委托。若市场行情继续上涨到18000美元,则系统才触发此委托。
总之,若买入,则需满足反弹幅度>=回调幅度,且市场价格>=激活价格,激活价格>=最低价格。
若卖出,则需满足反弹幅度>=回调幅度,且市场价格<=激活价格,激活价格<=最低价格,才进行委托

冰山委托

冰山委托指的是投资者在进行大额交易时,为避免对市场造成过大冲击,将大单委托自动拆为多笔委托,根据当前的最新买一/卖一价格和客户设定的价格策略自动进行小单委托,在上一笔委托被全部成交或最新价格明显偏离当前委托价时,自动重新进行委托。

某客户希望按照19000美元买入BTC,但不希望过于影响盘面增加买入成本,此时其设置冰山委托.
此时系统将会自动为其进行冰山委托,每一笔委托的数量为其单次委托平均值的90%~110%,委托价格为最新买1价*(1-委托深度),在上一笔委托全部成交后再进行新的一笔委托,在最新成交价格距离该笔委托超过委托深度*2时自动撤单并重新进行委托。在策略总成交量等于其总委托数量时停止委托。当市场的最新成交价格高于“价格限制”即20000美元时停止委托,在最新成交价格重新低于20000美元后恢复委托。

时间加权委托

时间加权委托指的是客户希望大额交易BTC时,为避免过大冲击成本,通过策略将大单拆细为多个小额委托,根据最新的对手方委托量自动选择委托量,主动与对手方成交进行连续买入的策略

posted @ 2021-02-25 11:51  Heson  阅读(3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