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ntent.action.MAIN 与 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

在网上看到文章

android.intent.action.MAIN 与 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

一直知道加上这2个东西就表示程序启动时最先启动的Activity上网查了下这么说的:

android.intent.action.MAIN决定应用程序最先启动的

activity 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决定应用程序是否显示在程序列表里

那这样就没有必要加Launcher了,试着去掉Launcher结果好吧~~~程序安装成功,But我找不到啊。

如果一个应用没有LAUNCHER则该apk仍能安装到设备上,但是在桌面中图标中看不到。如果给那个Activity 设定了LAUNCHER,且同时设定了Main,则这个Activity就可出现在程序图标中;如果没有Main,则不知启动哪个Activity,故也不会有图标出现。

所以啊~~main和launcher必须一起出现,

我又闲的试了试给2个Activity都加入了main和launcher

发现你的哪个Activity在前面哪个就先启动,而在程序列表里有2个程序图标分别运行,显示的结果可想而知,分别是那两个Activity。

感觉好像还是有点问题就是现在想不到。等想到了再说吧哈哈

posted @ 2011-12-30 10:41  飞翔的熊猫  阅读(35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