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现YOLO5所遇到的问题

一、

 解决方案:

由于没有影响模型继续运行,理解为简单的warning。根据查询问题,推断是由于 pytorch和torchvision的版本原因导致的。

二、

 解决方案:

由于没有影响模型继续运行,理解为简单的warning。

但是根据提示,找到functional.py的445行,

加上,indexing = 'ij',

 这个错误就不出现了。

三、

报错原因:由于yolov5目前最新版本为7.0,但我跑的是5.0版本,则运行detect.py时自动从github上下载的训练好的模型为最新版本7.0。从而导致运行环境和模型版本不一致,从而报错。

解决方案:

去GitHunb, https://github.com/ultralytics/yolov5/releases/,下载yolov5训练好的模型(.pt文件),放在项目文件。

 ②

 

 

 

 
posted @ 2023-05-06 00:31  韭菜何子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