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op卸载后依然生成文件夹的问题

http://www.cnblogs.com/heroius/p/8270004.html 中,通过编辑csproj文件可以移除对旧版nuget独立程序的依赖。

实际上,通过编辑项目文件的方式可以解决很多与项目编译相关的问题。

例如,在以前的项目中使用了FxCop的话,会在项目文件中留下匹配当时生成位置的路径信息。

这些信息在卸载了FxCop后依然残留下来,并且(当然)不会随生成位置的改变而改变。

这就导致了原来指定的生成位置已经不再使用,但加载项目时依然会创建文件夹。

例如,原本的生成位置设置为 ../bin ,此期间使用又卸载了FxCop,随后将生成位置改为 /debug,则项目加载时依然会创建 ../bin 文件夹,虽然此文件夹不会被使用。

为了解决这一看起来很烦人的问题,又要以文本方式编辑项目文件了。(为什么要说又呢)

在项目文件中找到生成配置的部分(debug x86/release any CPU等等),删除其中所有以 “CodeAnalyze" 开头或与之相关的标记。

当然,建议在操作之前进行备份,并在操作后加载项目以确保没有误删必要的设置。

posted @ 2018-01-13 12:13  崩溃侠  阅读(3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Heroius' Ideas 沈阳因斯福环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防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