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旧版nuget的.net项目在git中的问题

曾几何时,使用nuget包管理项目依赖还需要将nuget执行程序及其配置文件包含在项目中。

如上图所示,在解决方案文件夹中,有专门为nuget程序设置的 .nuget 子目录。

当将项目纳入git管理后,nuget.exe的体积庞大(1.6M),应当从管理项中忽略掉。

但是当用户拷贝git库时,由于缺少这些文件,.net项目加载会出现问题,例如无法获取项目属性、找不到引用的库等。

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在.net项目文件中引用了nuget.targets,而这些文件在更新的nuget管理中并不是必须的。

以文本方式打开项目文件,可发现其中引用nuget文件的部分,删除即可:

posted @ 2018-01-11 18:43  崩溃侠  阅读(5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Heroius' Ideas 沈阳因斯福环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防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