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我拆了你的本-- Day One(大图赏)

从垃圾箱中捡到了三妹的笔记本,虽然显卡已烧,硬盘和内存已被掳走,但依旧很高兴的说,因为我的目的是要拆了它。

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本文的内容完全是新手猎奇,高手勿喷~

步骤1:拆掉塑料外壳

不要忘了硬盘保护壳

步骤2:清理底盘

底盘上剩下的只有网卡、BIOS电池。逐个从插口上拆下。注意网卡上的两根特殊接线,分别为Main和Aux,之后还会提到。

背部的几处螺丝是拆卸一些部件所必须的,图示如下:

步骤3:拆卸键盘、热键及光驱

在键盘拆下之后,从原键盘下的金属挡板右下端半圆形镂空处(下图橙色箭头所指)推出光驱:

步骤4:拆下机壳和显示器

 要拆下上机壳,首先要清理布置在其上的电线。这4根黑色线均连接到显示器上,其中一条从左边连接(即上文提到的网卡AUX线),另外3条(网卡MAIN线、MIC线以及LID线)从右侧连接。

清理了这几条线后,还要去掉两枚螺丝,这两枚螺丝只有在光驱拿掉后才会看到,就在底部光驱边缘的位置

这样覆盖在主板上的机壳就可拆下了,取出显示器轴承上的逻辑即可取下显示器。注意在拿去机壳的时候,要拆下连在主板上的触摸板线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

posted @ 2013-06-22 21:43  崩溃侠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Heroius' Ideas 沈阳因斯福环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防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