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的开发者工具

     今天晚上加班,用公司的框架做程序的时候,js有错误,但始终就找不到错误的位置,错误发生在公司的js框架内部,我这个菜鸟也不会用调试工具啊,我知道firfox中有个debug挺好用。我们公司的框架仅支持IE。破IE反映迟钝还总是卡死。

  用alert方式调了很长时间,也没能定位错误的位置和原因。无奈下,我打开了开发者工具,选择了,选择“启动脚本调试” ,选择页面中引用的page.js文件,然后给文件中某一行,加上了可爱的断点,真没想到这个东西还真顶些用处,很快我就定位到里报错的位置,然后根据错误,推出里错误的原因,这中感觉真是爽啊,要知道头疼的js调试,特别是在IE中调试,我总是迷惑,现在有里IE 开发者工具的断电调试,哈哈哈,感觉豁然开朗啊。 

  我也没有深入研究,就是简单的,用了下 断点调试 功能,现在来说,这个功能已经足够用了,等我有需求的时候,我再研究点高级的功能,我喜欢js的自由,当我发现js调试是这样的方便,哈哈,我就更喜欢他了。稍后,我将发“IE开发者工具”的断点调试的截图,其实很简单。 

posted @ 2011-10-25 22:07  我的传说  阅读(8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