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3.5出错提示无法安装以下功能该怎么办?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NET Framewor对今天应用程序的成功提供了的安全解决方案,它能强化两个安全模型间的平衡。在提供对资源的访问,以便以完成有用的工作,对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作细致的控制以确保代码被识别,检测,并给予合适的安全级别。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最近使用WIn 10的用户反应,在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时候弹出了“无法安装一下功能” .NET Frameword 3.5 Windows 找不到完成请求的更改所需的文件。请确保你连接到 Internet,并重试。的提示,该怎么办?

Win10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3.5出错提示无法安装以下功能该怎么办?

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变通,使用其他方法进行安装即可。
方法1:

1、按下“Win+X”呼出快捷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程序”(查看方式为“类别”);

3、点击左侧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4、等待片刻,在弹出的框中勾选“NET3.5”,点击“确定”即可开始自动安装。

方法二:

1、按下“Win+X”组合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复制下面这段命令,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中单击右键一般就会自动粘贴进去: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c:\windows\winsxs  按下回车键

3、等待进度到了100%后会提示重启,然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出现问题不要紧,对战下药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是Win10GHO文件可能是文件缺失,最后是在微软网站上下载了Win10正版ISO镜像文件,重新安装了系统,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网上下载的Ghost系统往往存在很大的问题,谨慎使用。

posted @ 2017-08-04 14:09  herizai  阅读(96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