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ort * cannot be resolved

背景

使用eclipse jee做练习的时候,下载了老师的项目源码。考虑到老师用的时myeclipse,目录结构略有不同,所有不想直接导入项目,又考虑到,可能环境不一样,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我的做法是——新建项目->拷贝webroot下的jsp到webcontent目录->手动在src里新建package->拷贝源码文件到指定的包。以为这和自己手动敲的一样,没想到还是有问题。
报错:the import entity.Items cannot be resolved.百度到:原来使用jdk和现在使用的jdk不同造成的buildpath不对。(参考:此文章

解决

:
1、右键项目——-buildpath——–最下面那个configura;
2、选择libraries找到JRE;
3、选中remove掉,重新为该项目选择一个JRE;
4、project—-clean,全部的包都找到了。

由于当时没有找到新建在哪里,所以直接在没有jre的情况下做了第4步,结果当然没有解决问题,于是有百度了“怎么为项目添加jre”,如下:
第3步的新建——就在remove界面->add library…->JRE System Library->finish。
补充做了第3步,问题就解决了,不过到此就不知道第4步是否起了重要作用。

posted @ 2017-06-23 10:14  淋某人  阅读(3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