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枪手亨利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EX当中,我们比较常用的拷贝/移动文件/目录的方式就是先进行文件/目录定位,然后按Ctrl+C,Ctrl+x,然后在移动到目标目录,再按Ctrl+v,通过拷贝/剪切和粘贴的方式进行。文件在拷贝/过程当中只有一个对话框显示当前进度,如果文件过大的话,你如果还要进行其他操作,这时就不得不另开一个EX了。

因为TC是双Panel操作的,所以我们可以将左边的Panel更换成Source,右边设置为Target,这样一目了然。TC MOVE/COPY的优点:
热键:F5拷贝,F6移动/更名

特点
●速度显示。不管是当前任务是在前台还是后台,TC都会显示速度大小/和剩余时间,给你一个量化的指标。

●可以将当前任务放到后,不影响你在TC里面的其他操作,并且你可以随时暂停

●支持Queue。

●遇到相同文件名文件时的设置。
posted on 2009-11-18 10:47  henry  阅读(10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