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XCEL的WEB报表输出组件

         HFSoft.Report是一个基于EXCELWEB报表输出组件,它的目标是快速灵活地建立EXCEL的报表文件。开发人员并不需要了解相关EXCELCOM)、VBA等相关知识,只需要通过HFSoft.Report组件来编写输出模板,组件就会自动地根据模板和数据源生成相应的EXCEL报表文件。在服务器中调用COM进行操作是一件很消耗资源的事情,特别在多用户请求的情况下,COM资源释放也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而HFSoft.Report并没有这样做,组件把整个报表的操作生成相应的JavaScript脚本,通过脚本在客户端完成报表输出的工作,大大减低服务器的负担。

       组件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输出描述对象,有输出模板、数据列表模板和数据分组模板。

模板提供数据行和列输出描述,为了方便使用还提供字段绑定、统计和式样描述等对象。

 

报表事例图


事例下载    源码下载

posted on 2006-01-22 13:42  henry  阅读(10498)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