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衡嵌入式:开启NXP-MCUBootUtility工具的BEE/OTFAD加密功能 - image_enc

  软件v1.x仅支持BEE加密:
  为了便于大家快速验证软件BEE加密功能,特将用于BEE加密的image_enc工具上传至百度网盘,仅用作个人学习用途,违者后果自负。
  --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a0_HhtBktv69FnX1a2UlQ
  -- 提取码: v4wq
  使用方法:将下载到的压缩包image_enc.zip解压后将其所有文件拷贝到 \NXP-MCUBootUtility\tools\image_enc 文件夹下即可。

  软件v2.x既支持BEE也支持OTFAD加密:
  为了便于大家快速验证软件BEE/OTFAD加密功能,特将用于BEE/OTFAD加密的image_enc2工具上传至百度网盘,仅用作个人学习用途,违者后果自负。
  --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MLjqWvp857OBUTTiAmQ-A
  -- 提取码: ict4
  使用方法:将下载到的压缩包image_enc2.zip解压后将其所有文件拷贝到 \NXP-MCUBootUtility\tools\image_enc2 文件夹下即可。
posted @ 2018-12-28 13:38  痞子衡  阅读(3205)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