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与墨
Quiet inside.

2020-06-07 助教一周小结(第十七周)

2020-06-07 助教一周小结(第十七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hengyumo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15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团队作业第六次——beta冲刺+事后诸葛亮

  • 作业提交量:未截止

  • 作业完成率:-

  • 作业平均分:-

  • 作业情况:
    大部分团队的beta冲刺都已经结束,现在进入了测试和总结阶段。

  • 优秀作业:
    旗山的骄傲 Beta冲刺——Day 7

旗山的骄傲小组的博客质量一如既往的高👍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 跟进同学们的beta冲刺进度,点评beta冲刺作业

5、本周发现的问题和解决:

  • 部分小组因为团队成员技术较弱,开发进度较慢,完成项目具有一定的挑战,但是他们的beta冲刺没有尽早开始也是一方面的原因。

对于技术较弱的组要加强关注

6、本周的改进:

本周没有太大的改进。

7、下周计划改进:

继续跟进同学们的beta冲刺。参与beta答辩。设计总结作业。

2020春W班评分展示,千帆竞发图、工程能力变化图、工程能力雷达图、历次作业成绩、学号搜索成绩等:https://www.hengyumo.cn/score-show/

posted @ 2020-06-08 06:42  衡与墨  阅读(2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