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与墨
Quiet inside.

2020-05-17 助教一周小结(第十四周)

2020-05-17 助教一周小结(第十四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hengyumo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本周没有新的作业,对小黄衫获奖博客进行了点评

以下是近期发布的小黄衫获奖博客:
小黄衫有感
获奖的是一位妹子,表现优异,但是在获奖博客中很谦虚。
终点无期——获领骑黄衫感言
被老师和助教给与了众多好评的潘同学,获奖感言有深度。期望将来能拉入助教团队。
一件黄色T恤引发的思考——获小黄衫有感
作为技术型人才,一凡同学在软件工程实践中也获得到了不少的成长。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本周因为临近毕业论文提交,时间都被拉满了。幸好本周没有新的作业需要点评,不会因为毕业论文影响到助教工作。

  • 总结换组流程,设计换组作业,还有收集主动换组报名表、班级技术收集表,写代码进行随机被动换组
  • 点评小黄衫

5、本周发现的问题和解决:

本周暂时没有发现问题,等下周各个小组的换组磨合博客出来后,再针对换组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

6、本周的改进:

通过主动+被动的方式协调同学们进行换组工作。这学期的换组工作进展的较为顺利。

7、下周计划改进:

点评换组博客。

2020春W班评分展示,千帆竞发图、工程能力变化图、工程能力雷达图、历次作业成绩、学号搜索成绩等:https://www.hengyumo.cn/score-show/

posted @ 2020-05-18 00:54  衡与墨  阅读(2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