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与墨
Quiet inside.

软工实践(五)——获小黄衫有感

非常开心能获得小黄衫,首先感谢老师和助教在课程中的付出,谢谢你们,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东西,比往常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其次感谢结队伙伴和团队队友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一直帮助着我,把项目完善的更好,没有你们,我做不到现在这样。

曾经懵懵懂懂,随波逐流,迷茫而没有目的,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在软工实践(一)也说到,本心愿中医,父母反对,遂百度专业工资排行,知软件工程工资高就业率高,遂选之。

大学前,对于IT一窍不通,电脑也极少摸过,初学编程,为其吸引,废寝忘食。

在大一时自学java、安卓,报名西二在线,充满热情。大二诸事不顺,心情抑郁,然仍是捡起安卓,前端,闲时学学。

不求成绩、不加部门、无心班干部,对于编程,充满好奇,从一窍不通到全栈开发,自认于编程无甚天赋,全凭苦工。

有心证明自己,奈何屡屡错失良机,时光荏苒,再次振作,已然大三。

纵使前路遥遥、路途艰辛,初心不改,一如年少模样。

posted @ 2019-03-26 20:19  衡与墨  阅读(39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