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技术文章搜索引擎使用指南

搜索界面

搜索界面提供网页、标题、作者、日期、域名等搜索功能。

内容搜索

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默认使用的是网页搜索,网页搜索在标题、内容、作者、域名这四个字段中搜索符合关键字的内容,并按照一定的权重计算比分,将搜索结果中,比分较高的文章排在前面,也就是把最可能是你想找的文章排在前面。

标题搜索

标题一般都能够揭示文章的范围或论点,通过标题搜索有些时候更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文章

作者搜索

搞安全的人,一般都会给自己取一个 id 名,QQ、微信等平台账号的账户名可能都是同一个id名,有时候想了解一些作者的主要研究方向,可以通过搜索id名,来查看其写的文章。

日期搜索

可以通过调整起止日期,来查看某个期间的安全文章,可配合内容、标题、作者搜索。这里说明一下,有的文章在爬取过程中没有匹配到时间,就设置了一个默认的日期值为2011-11-11

域名搜索

通过输入站点的域名,来查看该站点是否有被收录。

站点搜索

提供每个被收录站点的数据搜索,可以先用域名搜索一下是否有被收录。
例如只想搜索先知社区里的文章。

想要阅读先知社区最近一周的文章,可搭配日期搜索

posted @ 2021-01-12 15:30  秋日的灯火  阅读(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