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PP搭建的几个注意事项

使用xampp搭建php本地开发环境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我搭建时选择的是不使用安装包安装,再启动过程中出现了些问题。

xampp下载地址:http://www.apachefriends.org/zh_cn/xampp-windows.html

注意事项:

1、文件最好解压缩在D盘根目录,像“D:\\xampp”这样。我就因为把xampp文件放在二级目录,折腾了许久。

2、windows系统在apache启动不了时,注意错误提示信息。在确定不是端口冲突的情况下,大部分是没有安装vcredist_x86.exe的缘故,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confirmation.aspx?id=5582

posted @ 2013-10-12 11:04  HelloBook  阅读(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