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系列——使用Dashboard View分类展示作业

1.目标

创建的作业多了,在一个视图中展示多有不便。因此需要使用 Dashboard View 将作业按照后缀进行分类展示。

如下图,可以按照后缀添加CODE,TEST和OTHER视图。

 

2.环境说明

  • Dashboard View 插件

 

3.配置

(1)点击【All】后面的『+』号

  

(2)在弹出的视图中填写如图信息

(3)配置视图。

 

 

经过以上配置,效果如下:

   其余两个视图配置步骤相同。

1.如果有新的作业要加入对应的视图,选择对应视图,点击【编辑视图】,将对应的作业勾选上即可。

2.如果要删除某视图,选择对应视图,点击【删除视图】。

4.总结

  利用bashboard View,可以自定义任务视图,是对作业分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5.使用正则表达式配置某个view中展示的作业(2017.5.11补充)

效果如下:

 

posted @ 2017-04-19 14:36  叶莜落  阅读(44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