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1、首先按下ctrl+shift+P按键,将会出现输入框,其中输入install package。

一般情况下会在安装完成后直接出现输入框,输入ConvertToUtf8即可;


2、若未直接出现输入框,则在安装完成后找到preference下的package control输入install package,立刻会出现输入框:输入ConvertToUtf8即可。
可参考如下: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0895e0f2b982764ec6b0be0.html

3、安装的源地址是github,地区限制的同学需要vpn才能安装成功。
4、同样也可以采用手动下载插件安装(自行百度,不做伸手党)。

posted @ 2019-03-19 10:29  masterheaven  阅读(123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