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Tomcat在地址栏上显示的小猫图标

      部署在Tomcat上的项目通常在地址栏会显示一个小猫的图标,那么如何改变这个图标呢?

第一步、制作自己显示的图标

这里使用的是在线制作的方式,推荐一个在线制作的网站---比特虫:http://www.bitbug.net/

选择自己的图片文件上传,输入附加码,点击生成ico图标然后保存即可。

第二步、替换Tomcat自带的图标

1. 找到Tomcat的ROOT目录:apache-tomcat-8.0.52\webapps\ROOT

2. 然后将刚才生成的ico图标更名为:favicon.ico

3. 将生成的ico图标ico复制到ROOT目录,替换自带的图标。

 

经过上面步骤,再次启动项目访问时,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自定义的图标了。效果如下:

 

 

 

 

 

 

posted @ 2018-08-07 21:38  青阳闲云  阅读(24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