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eclipse默认的Tomcat部署路径

      eclipse中默认的项目部署路径是在项目的路径,不像myeclipse那样部署后项目在Tomcat的安装路径webapps下。这样虽然可以运行,但是不方便开发和调试,本文将介绍如何改变eclipse中Tomcat的部署目录。

 第一步 打开eclipse中的Tomcat的配置界面

      右键Tomcat,选择Open,打开Tomcat的配置界面,初次打开这个,server Location是灰色的不可以修改,原因是因为Tomcat中已经部署了项目

 

 

 第二步 移除该Tomcat中的项目

   

 第三步 右键Tomcat,选择clear

 第四步 配置项目的部署路径,ctrl+s保存即可,我的Tomcat在D盘

ok,这样配置之后,以后部署项目,项目就会部署在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了。

 

posted @ 2018-08-06 21:44  青阳闲云  阅读(12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