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Zhang's Programming Zone

软件,时代进步的推动者! 有事儿您Q我(Shawn)!♀飛雪傢銘♀的地盘欢迎您的到来!

导航

庆祝下:iOS 开发者企业级计划(299美元/年帐户+邓白氏码免费) 和 Windows Phone公司应用(公司帐户99美元+Symantec企业证书299美元/年))顺利发布成功

时间:2013-11-15,地址:http://192.168.0.8  网站可下载三个终端应用直接安装IOS,Windows Phone,Android

iOS:

企业版IDP通过 iTunes、使用 iPhone 配置实用工具或通过安全 Web 服务器无线安装您的应用程序。

您的企业级分发证书的有效期是三年,有效期过后您必须使用续订的证书再次给应用程序签名和构建它。应用程序的预置描述文件在一年内是有效的,所以您需要每年发布一次新预置描述文件。

 

Windows Phone:

企业应用的分发可以有两种方式:1)通过开发一个Company Hub应用,适合于企业有多个企业签发的应用,需要有统一的手机端应用管理,可以提供下载,更新等服务;2)通过网站或emial分发下载,适合企业只有单一应用,是为了节约管理成本的一种简单分发方式。

 

posted on 2013-11-16 09:35  Shawn Zhang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