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1.1.x VM与Standard VM的区别

在Eclipse或MyEclipse中要设置Installed JREs时,有三个选择:

- Execution Environment Description

- Standard 1.1.x VM

- Standard VM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哪个JVM呢?

首先应该弄清楚它们的含义。

1)Execution Environment Description

Execution Environment Description是指执行环境描述,它是说通过一个执行环境描述文件来定义项目所需的JRE设置的所有细节。主要是可以自定义安装的很多方面。开发者一般用不到这个选项。

2)Standard 1.1.x VM

这个JVM设置是用于支持遗留的JVM 1.1.x版本的编译,通常我们也用不到。

3)Standard VM

标准的Java虚拟机设置。这个才是开发者最常用的选项。

posted @ 2017-09-19 11:44  梦中山河  阅读(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