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heikitty
windows10电脑出现“telnet'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问题处理
启用 telnet 客户端的方法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 -> “程序和功能” ->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Telnet客户端”选项,勾选它。
点击“确定”,系统会自动安装并启用 telnet 客户端功能。
安装完成后,重启计算机(如果提示需要重启)。
原文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Dongmy/p/18979154
发表于
2026-01-13 09:11
kubi-o
阅读(
27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公告
导航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新文章
联系
订阅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