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test的一点经验:0个测试、1个Case的情况

今天发现:

假如测试文件为 TestSomthing.php

那么,运行这个测试的时候,如果加QueryString,SimpleTest不会做测试,如 http://example.org/TestSomthing.php?sh=xxx,会出现一个成功的绿条,1个case,0个测试。

如果有一个文件为index.php,通过 require/include 把 TestSomthing.php 包含进来,会有同样的问题。

所以,如果运行 TestSomthing.php 来做单元测试,它的地址一定是如下形式的:

http://example.org/someplace/TestSomthing.php

posted on 2012-04-11 20:46  还是刀哥靠谱  阅读(3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