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Win8、Win10系统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很麻烦,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

1、在可执行程序或快捷方式上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可执行程序或快捷方式上右键->属性->兼容性->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确定;

3、修改安全策略,这也是一劳永逸的方式,使当前用户的所有操作以管理员身份进行,不进行询问。

本文中主要对第三种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首先,进入用户帐户,操作顺序为:控制面板->用户帐户,如图1,点击更改帐户类型,如图2,选择管理员->更改帐户类型(我的电脑帐户已经是管理员了,所以不进行此配置)。

图1:

图2

 

 

其次,进入本地安全策略,操作顺序为: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如图3:

图3

将“用户帐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和“用户帐户控制:用户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禁用。

重启后即可生效。

 

posted on 2016-10-18 16:33  赫赫小虾  阅读(193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