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工程师侠客行大会胜利举办, 欢迎交流。


大会标志

首届中国网络工程师侠客行大会暨中国互联网技术精英论坛计划于2007年5月19-20日在杭州举办,此次大会将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技术展示"等形式,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互联网领域的技术人才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会将会邀请一批国内外专家到场,就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展开讨论,并设多个分会场就互联网业界的各个技术领域展开深入的研讨,技术开发者将成为此次大会真正的主角。

举办时间: 2007年5月19日-5月20日

举办地点: 中国·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主要嘉宾:Rasmus Lerdorf:Infrastructure Architect of Yahoo! Inc Jeremy Zawodny:Technical of Yahoo! Inc. 范凯:JavaEye技术网站总经理,Java咨询专家王文彬:Senior Manager, JBoss, Red Hat Asia Pacific等. 查看:嘉宾资料

首届中国网络工程师侠客行大会胜利举办, 欢迎交流

来源: www.iw3c2.cn


Technorati : 侠客行, 网络工程师, 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