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O.Pedersen博士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施乐公司的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当时他主持研究一个有关信息接入技术的项目。1996年加入Verity公司, 1998年进入Infoseek/Go Network任搜索引擎部门总监,2002年担任Alta Vista首席科学家。
Jan O.Pedersen博士持有普林斯顿大学的统计学学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的统计学博士学位。他被授予十多项授权专利称号。此外,他还著有二十多部关于信息接入技术课题的专著,其中有7部入选美国计算机协会情报检索专业组(SIGIR)的记录。

这次大会Jan O.Pedersen博士所讲的专题是:Search Engine Secrets


以下是我拍摄的幻灯片


拍到这里就没电了,真不好意思。其实,我觉得这个讲得意义也不是很大。


来源: www.iw3c2.cn


Technorati : SAAS, 王涛, 阿里软件